来自节操深渊的祝福

没有婚姻

【卫聂】一切都在那只猫的掌控之中

是《我们仍未知道那只猫的名字》的番外啦
依旧是沙雕文。
鳞非警告


part 1 洗澡


对于卫庄这只货真价实的野猫来说,洗澡,就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对于韩非来说,给卫庄洗澡,无疑也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卫庄还是遵从野猫的习惯,喜欢把自己的地盘用气味标记起来,总是在外面钻来钻去,难免身上就沾了灰尘。今非昔比,他现在仍是半个咖啡厅编内猫口,总得注意一下仪容。

韩非的武力值一直都不被卫庄看在眼里的。所以当韩非侧身打开门,并且撕开一颗猫布丁包装的时候,卫庄还以为他要额外上贡呢。

哪想到上了贡这个狡猾的人类就返悔了!竟然让那个会喷水的怪东西把他华丽柔顺的皮毛全部打湿了!!

卫庄背靠着角落,耳朵背过去,喉咙里发出嘶嘶的声音,四颗犬齿闪着寒光。尖尖的爪子从甲鞘中弹出来,剐蹭着瓷砖发出刺耳的声音。

韩非被他盯得后背发毛,举着喷头不知所措。明明在角落里抓狂的是一只猫,他却分明看见了一只丛林里愤怒的豹子。

逆鳞听到响声推门进来,沉默的被淋了一脸热水。他闭着眼睛,不发一言的侧过身。警长色的大猫翘着尾巴轻轻的摇晃着尾尖,非常优雅的走进来。

他面不改色的踩在水里,侧着头蹭蹭卫庄的脖颈。黑色的猫咪浑身的肌肉还是紧绷的,但是不再执着于用犬牙威吓愚蠢的两脚兽。

韩非一向是知道盖聂在洗澡的时候非常乖。并不是喜欢,只是不在意的、淡漠的乖巧。他关了水,抓着大毛巾兜头盖住逆鳞搓揉他湿漉漉的灰白头发。逆鳞微弓着背,大型犬一样老实。

盖聂对着卫庄喵喵,韩非并不知道他们在交流什么,就看见刚才还炸成煤球的大佬(韩非给他取的名字)挺着毛发饱满的胸脯,一副膨胀的样子对他超凶的喵了一声。

逆鳞好像听懂了什么,他甩了甩头发,拦腰把韩非运送到外面,在韩非懵逼脸中,回身打开喷头试了试水温,打湿黑猫的毛发挤了沐浴露认真的搓洗。

雾气漫上来染上逆鳞架在鼻梁上的花镜,让他灰白发青的瞳仁多了些温度。

逆鳞把泡沫冲掉,白毛巾裹住黑猫吸掉水分。他仍能感觉到卫庄肌肉紧绷,紧张的甩着左边的尖耳朵。

盖聂等在烘干箱旁边。

卫庄抖抖沾了水非常不舒服的前爪。原地起跳,踩在了架子上。湿了毛之后更能看出他的身材了,盖聂盯着他肩胛上起伏漂亮的肌肉,喉咙里咕噜噜的发出声音。

韩非觉得洗完澡之后的卫庄好像身体被掏空,紫铜色的双眼无神,迷离的趴在盖聂怀里被舔额头。

盖聂侧躺在全屋最高的猫爬架上,淡定的舔着卫庄毛茸茸的额头,翡翠色的杏核眼微微眯起,仿佛在说,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评论(7)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