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节操深渊的祝福

没有婚姻

【卫聂】我们仍未知道那只猫的名字(下)

三发完。应该有个猫片番外。
傻吊有毒文。


part 3

卫庄那天在猫洞里卡了很久,虽然盖聂最后关头心软了,没让卫庄的蛋蛋凉了,只是惩罚性的咬了一口他的尾巴尖,但卫庄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心理阴影。

因为那天,他是被盖聂叼小猫一样衔着后颈拽出来的。

韩非发现大黑这次可喜可贺的不戳在路中间了,但他,染上了挠门和钻排风口的恶习。

而且神出鬼没的。

咖啡厅的客人总是会问他那只超壮的大黑猫是不是新收养的,那么高冷又傲娇还跟盖聂关系那么好,他叫什么呀?怎么没有项圈呀?

不,他是我家不请自来的煞星,吃我的粮,嫖我的猫,挠我家门,还往门口放死老鼠!清走老鼠竟然还对我死亡凝视!

简直令人发指!

不过经过韩非的暗中观察,卫庄只是看着凶,在盖聂身边其实没太大攻击性,连打疫苗和洗澡叫的再惨都没有挠人呢。

盖聂拍板决定,就把他留下来吧!

韩非家的猫咪比较自由,猫洞可以随时钻。所以韩非就给每只猫都带上了定位项圈。项圈很细,里面植入卫星定位芯片,猫咪的名字全部登记在册,不会走丢。

而且项圈颜色也标明猫咪的危险性,免得客人撩错猫咪而受伤。

轮到给卫庄带项圈——韩非秒怂。

所以卫庄就作为半个家猫持续骚扰盖聂。

盖聂团在坐垫上盯着正在打理毛发而把自己弯成奇怪形状的卫庄疑惑的喵喵。

“我记得你以前钻栏杆什么的都没问题啊。”

卫庄掩饰性的转了个方向梳理,含糊的咕噜:

“因为长大了,而且我的冬毛没换完,看起来厚了些。”

言下之意就是绝对没长胖。

卫庄兀自低头舔毛,其实耳朵警觉的注意着盖聂的回答。

“小庄。”

卫庄舔着毛回头。

“你的jiojio很干净,不用再啃了。”

∑(゚Д゚)

卫庄看似淡定的放下毛爪爪,优雅的跃至盖聂身边。

“我找到你了。”

傍晚的阳光照射在卫庄线条极具美感的脊背上,为他镀上一层金色的灿烂光辉。光影变幻间,那双紫铜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流淌的光芒。

他的瞳孔缩的细细的,非常专注的盯着盖聂。

“所以你不会再离开了。”

卫庄探过头,抿着耳朵去蹭盖聂毛茸茸的下巴。胡子互相交错,从最微小的震动里传递着汹涌如浪的情绪。

“盖聂,我想跟你度过我生命里所有的时间。”

他的尾巴尖轻轻摇晃,力道温柔的抚过盖聂的肩胛。

“直到我老的抓不住老鼠了。牙也掉光——”

“那我也不会离开。”

盖聂侧过身把黑色的大猫揽在怀里,就像他幼年时每一个傍晚,卫庄做的那样。柔软的肚腹规律起伏,细细的咕噜是最好的安眠曲。

他仔细的梳理卫庄头顶的绒毛,带着小刺的粉红舌头舔过卫庄雪白的胡子根部、在脸颊略长的毛发上以牙齿轻咬,湿漉漉的鼻尖擦过敏感的尖耳朵。

黑白色猫咪从喉咙里发出喵呜和咕噜混杂的暧昧声响。这是求偶的声音。

卫庄也躺下来,伸出令无数小鸟老鼠闻风丧胆的黑色爪子,粉色的肉垫一一张开,惬意的在盖聂肚子上一踩一踩的。

我们,不会再分开了。

Fin

卫庄:计划通
盖聂:好像错过了什么。











评论(8)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