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节操深渊的祝福

没有婚姻

【双武】人艰不拆

沉迷新cp无法自拔……狂犬纯情丧气混乱邪恶易容高手师弟封居轻X妖艳骚话王天然黑混乱善良啥都知道师兄邵居明。

年下,好食。

嘻嘻嘻嘻武当内销师兄弟年下不来一发吗朋友!!!

写这种段子的出发点是平时生活压力比较大会突然变丧,这时候就需要居明这样的天使说骚话给我听!!

今日丧句:我的人生就像志怪话本,走进去的时候看见花开似海灯下美人如玉,以为终于摆脱苦海,一觉醒来,发现所处不过山野孤坟……

封居轻抱紧自己的剑匣,滚落在草地上。他平凡到甚至有些憨厚的脸上是一贯的眉心微蹙,冷淡异常,但一向颇有磁性的嗓音都却破了音。

他抬起手遮住脸,任由袖子上冰凉的缀饰贴在眼皮上。

“我的人生就像志怪话本,走进去的时候看见花开似海灯下美人如玉,以为终于摆脱苦海,一觉醒来,发现所处不过山野孤坟……”

耳畔传来衣料摩擦和玉石碰撞的声音,封居轻顿时止住话头。

“美人变成狐妖,狐妖还想要你的心哩,怕不怕啊小师弟?”

邵居明蹲下身,轻轻掀开封居轻盖住面孔的洁白衣袖。可惜他一只眼睛伤着,手上失了准头,让上边的缀饰磕到了封居轻的额头。

封居轻没有感觉似的,他只是怔了一下,迅速移开了盯着邵居明左眼上刺眼伤痕的视线。

“师兄……”

“听听这委屈的小嗓音。”

邵居明也躺下,展开手臂揽住了地上都快要褪色的师弟,安抚似的顺着他的后脑勺和后颈。

封居轻立刻弃了剑匣,展开早已比师兄宽阔许多的肩膀胸膛,抱住师兄的蜂腰。

邵居明只是温柔的轻拍自己师弟已不知不觉中宽阔的肩背。

“那道长给还是不给呢?”

“区区狐妖……贫道就大方一回……”

邵居明凑过去在他通红的耳尖落下轻轻的吻。

“吃了贫道的心,就不能走了。”

“嗯。”

封居轻按住邵居明的后颈,直直瞧进邵居明眼尾上调细长的狐狸眼,另一只手以手心摩挲他越过眉骨眼睑的伤痕。

“师兄,一言九鼎。”

“嗯。”

-TBC

评论(4)

热度(5)